Sunday 28 June 2015

《留港旅遊系列》鰂魚涌難道會變色的巨廈?


所謂的重大發現, 其實源於—從前有個路癡,她迷路,然後以為巨廈會變色。

某日,小妹慕名前往Transformer取景拍攝的鰂魚涌巨厦
網絡上人家的照片colourful美美的,怎料一進去
說好的鮮豔色彩呢?

是大廈翻新了吧~~ 粉嫩粉嫩也是我杯茶,來拍照拍照

吃完晚餐,跟朋友再來一次
因為晚上燈火通明,會是另一番景象

順帶一提,平台旁邊有爛椅方便攀爬,不知道是否有人特地設置

可是我回家重看照片才發現
怎麼牆身變紅了??!!

不可能!所以我決定隔兩天再去一次。真係紅色??? 什麼回事?
抓了三個住客詢問,三個都說「一向都是紅色呀」
可惜時間緊逼,我要趕下場,唯有帶著迷思離開巨廈

回家後,無窮的想像力從陽光光線、相機white balance,想到誤進時光隧道回到大廈未翻新前! 還是想不到答案。

終於今天再次造訪,這次帶了一個頭腦比較清醒的朋友
朋友一到步就問我:你肯定這裡只有一個巨廈?
「下?不是嗎」
然後我們走出大街,走前兩步,發現另外一個類似的入口......
.......
.....
.................全劇終 (逃)

這宗醜事,想過直接跳過去簡單介紹巨廈好了
不過又抓居民又三度登門,好歹我都(白白)花了不少汗水去發現這個比較少人留意的孖生弟弟
就記錄一下啦哈哈

地點:太古B出口,轉左走五分鐘。福昌樓入口(著名哥哥)、海山樓入口(孖生弟弟)
PS. 其實「巨廈」是全五座大廈連兩個叫「光井」的多用途空地兄弟的統稱。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