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30 June 2015

630月野兔生日之鐵粉唔易做

0630月野兔生日快樂!
小妹身在日本又怎能不去Q-pot cafe的月野兔生日限定主題朝聖?
哇好靚呀,哇好貴呀

Q-pot cafe早上11點半開門
我11點到達,本來計劃邊朝聖邊吃早餐,吃完一定會精力充沛!

咦原來大家都好早呀,早安各位

一轉角....乜咁早呀黃大仙爭頭香麼?

正當我打算走上前參與拜神活動,待應竟然攔著我: do you have ticket?

排隊、拿籌,沒關係,高檔甜品店限制人流,我懂。
可是也不用把我排到晚上六點吧? 現在是早上11點!
用盡九牛二虎之力去再三確認,事實依然如此殘酷。原來cafe每天8點開始派籌,我已經很幸運,拿到今天最後的四張籌......再次註明這個時候cafe還沒開門!

我垂頭喪氣的走到對面的Q-pot精品店
沒想到一樣要拿籌,等到三點才能進去。哪有花錢買東西都要等4小時的道理??!

而令人更驚訝的是,所謂的精品店就只有這少少一個櫥櫃,還有cashier=_= 連一點裝飾都沒有
我眼見每個人都會買東西,除了付不起錢的我/__\ 有猶豫過要不要右面的環保袋,可是它價值4200yen我又捨不得付錢....

最後拿張免費傳單留念好了


露娜紙牌 (心)


汲取教訓,我不敢再輕視日本的美少女戰士粉絲。於是我五點半就到門口排隊,生怕熱門的食物都售光。當然還有不少人比我還早lol

排隊的時候cafe會播放這些無聊東西娛樂我們。站在我前面的日本妹妹看得如癡如醉,不斷高叫「真琴呀~亞美呀~」(我不會日文呀,可是每個角色出現都叫一遍應該沒有別的翻譯了吧)。後面的姊姊則在哼主題曲的旋律。

進入cafe後,我給旁邊的電話迷住
(偷拍的) sailor moon保護套加含著星之力量的鎖匙,我又要~~ 哈哈其實如果語言通,可能這房人都可以做好朋友:P

優雅甜美的Q-pot cafe就算沒有Sailormoon都是一個景點。禮服蒙面俠這角度有點帥 (我平時不喜歡他的,最後一輯給壞人抓走,不中用)

Alice in the Wonderland風,廁所旁邊還有個小洞哈哈

錦上添花!

等等等等!

任何角度都是件藝術品!!! 雖然也是藝術品的價錢lol

3900yen 甜點連飲料

我點了比較好看的玫瑰花茶。不過看到對面的make up drink會由藍色變紅色,創意滿分同樣抵讚

一堆女生、日本,光看這兩個詞語組合彷彿已經聽到此起彼落的快門聲。大家完全沒有收起相機食先的港女慾望,兩百多港幣的Macaron好可能此生都不會再遇,當然要chok番一百幾十張自拍留個念先。味道都很棒呀! (當然啦大家享受中的可是價值不菲的五分鐘味蕾滿足)

終於我旁邊的日本女生見我白癡般瘋狂自拍,開始懷疑我拍照是不是遇到點困難需要協助。yeah話閘子打開了然後我就把握機會對她說我忍了很久的:我鍾意你個case呀!XD

打完今日遊記,係時候食宵夜啦:D
外賣忌廉布丁750yen


地點:表參道B2出口步行兩分鐘

Facebook page: www.facebook.com/sailortravel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